由罗_Ling

三流写手⚠️杂食⚠️目前五悠坑底人/更新时间不稳定/请看置顶

[刀剑乱舞–日常]大典太光世是个麻烦的孩子–上

↣关于自家本丸限时锻刀那天的事.
↣原创审神者有,私设如山,不喜误入.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OOC可能.

  审神者不在的那一天正午,没有工作任务的付丧神们正聚在餐厅里享用午餐.光忠的饭菜一如既往地好吃,歌仙做的和果子用来做饭后甜点简直是绝品.
  就在付丧神们心满意足的放下碗筷准备离开饭厅时,长谷部拿着一张公文起身站到平时审神者的主位旁宣读起来.

  大致内容就是政府又搞事了,但依旧不是审神者期待的战力扩充太鼓钟贞宗计划,而是限时锻刀.并且又出了两把新刀的样子.

  “诶——又有新刀来了啊?”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啊乱酱你不要突然扑过来啦!”
  “哈哈哈,真是有活力呢.”

  饭厅里一下子喧闹了起来,短刀们耐不住好奇心,一窝蜂地挤到长谷部身边想要看看新刀长什么样,而其他刀们则是互相议论着.

  有为新同伴的到来而高兴的,也有担心本丸会因为这次活动而资源缺乏的,更有甚者担心审神者会不会为了锻刀而疯掉的...什么都有.

  对于长谷部,萤丸,清光这类黏主人的刀们倒是很开心能够见到离开本丸好几天了的审神者.

  审神者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在傍晚时分回到了本丸.只不过是以全息投影的姿态出现的.

  近侍的萤丸看着在房间中央审神者的投影影像不满地鼓起腮帮子,抱怨道,“主人...难道您已经懒到不愿意画传送阵了吗?”

  审神者摊手耸肩,“今天家里来了客人,伺候他们比画阵还累,现在实在是没有力气传送回去了,你就原谅我吧.”说完,还抬手在萤丸头顶做了个抚摸的动作.虽然只是影像.

  萤丸再不满,也没忘了工作,他捧着文书递到审神者面前以便她查阅.
  审神者快速地将公文看完,说道,“萤丸,安排鹤丸,江雪和御手杵去打一遍1-1,不需要去到敌营深处,击败遭遇的第一批敌人就立刻回来.只要鹤丸樱吹雪了就可以结束出阵.”
  “是.”

  嘛,虽然带着江雪这么一个不高兴先生,但只是打两个溯行军还是很迅速的就解决了.鹤丸也成功拿到了誉,正在开心的飘花.

  审神者对萤丸说了声抱歉,将近侍换成了正在飘花的鹤丸.然后看了一眼网站上的玄学公式,对鹤丸说,“虽然你刚下战场,但是还是要麻烦你去锻刀了.理由嘛不能告诉你,但放心吧.”

  “噢,交给我吧!一定能为你带来令人惊讶的结果!”末了,还拍拍自己略显单薄的胸脯.

  审神者不禁莞尔,“呵呵..真让人放心啊,那么,没种资源均投入324,连续锻刀五次,不是新刀的直接刀解,结束后回来汇报结果.”

  “是.”

  鹤丸离开后,审神者的影像那边传来一声不甚清晰的雷声,随之而来的是影像一瞬间的扭曲和模糊...

——————————————————

  ——根据鹤丸的汇报来看,324这个公式还是偏向短打胁,前三锻都是短刀,后两次是胁差...吗...

  “辛苦了,鹤丸.换一个公式再锻一次,四种资源均投入648,去吧.”

  没过多久,鹤丸小跑着进来汇报,“哟主人!这次说不定会是一个小惊吓噢!”

  审神者闻言侧过头,“嗯?难道说锻出四花了吗?”

  鹤丸摇摇头,“不是啊,是和泉守兼定来着.”
  “诶...这哪里让人惊吓啦...”审神者有些脱力地说道,但突然又睁大了眼睛,“不对,说起来,第五锻来的好像是堀川对吧...?”

  “是的哦.”鹤丸一脸[我就说了很让人惊喜吧]的表情.
  “这两刀约好的嘛.”审神者抬手做了个扶额的动作,“好了好了别扯这么多了.接下来换一个公式,所有资源均投入972,锻刀一次,去吧.”

  鹤丸领命去锻刀房挑好资源后趁刀匠看火时,迅速将地上的资源按照审神者给的排放好.刀匠添上木炭,放入玉钢后仔细地看看火势,回头对鹤丸举起了一块写着[4:00:00]的木牌.
  鹤丸有些激动,急忙递过去一块加速小木板,刀匠转身叮叮当当一阵敲打后,一柄全新的刀剑出现了!

  “要赶紧拿去给主人!”鹤丸接过刀匠手里的刀,跑出去前还不忘回头道声谢,“谢啦刀匠哟!”

——————————————————

  “干得好啊鹤丸!回头让蜻蛉切给你搓个金重骑拿去玩儿!”审神者在投影中一脸高兴,说着,投影仪伸出一条细线,搭在了那柄刀上,细线的另一头连着投影仪中专门用来储存压缩过的审神者的灵力的空间.
  灵力通过细线传输过去,屋子里突然炸开了一簇簇的樱花.

  樱花纷纷落下,一个高大的人影出现了.

  “......天下五剑之一.大典太光世.你不会封印我吗?”

  天下五剑散发的那种气势,就连与三日月和数珠丸相处过一段时间的鹤丸都忍不住赞叹一声——
  “真是一把好刀.”

  大典太不语,脸上的情绪有些喜悦又有些悲伤,“我哪里是什么好...”刀
  “嘛不说这些了,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审神者——诶?”鹤丸先是打断了大典太的话,然后自己又被噎住了.

  因为审神者的投影消失不见了!

  “诶诶诶主人跑到哪里去啦!”
  “...因为我是来自黑暗中的刀所以不愿见我吗...”
  “别伤心啊一定不是这样的!”

  大典太来的第一天,似乎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呢.

—未完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由罗_Ling | Powered by LOFTER